和仔

自宅警備員_//过激德森cp厨x

【德森】【虐向】离去之原

〖请让我看看吧,那银河一等星的光辉。〗


在检票口处,德井紧紧攥着手里被手汗浸湿的门票。

在刚才的五分钟里,德井从沙丁鱼罐头的地铁上被人潮裹挟着下了车,像溯游而上的鱼一样在人群中挤出一条通道,到达另一端检票口。

“没想到周末还有这么多人……”德井一边抱怨着一边变换各种姿势避免与别人的肢体接触。

〖但是,在检票口的另一端,有想见的人啊。〗

地铁站里大大小小的演唱会广告牌,看的德井眼花缭乱。

〖不,应该说她一直陪在我身边吧。〗

穿什么衣服、做什么发型、什么场合什么心情、见面该说什么、准备什么花篮?

直到现在还没决定。

甚至于我现在是什么心情也无从知晓。

德井戴上耳机,那甜美的歌声像电流一样席卷全身,脑子里盘旋的杂念都冲刷得一干二净。

最近德井总是会想起当年的事。
想到她的笑颜,想到她无尽的温柔,想到她让人无可奈何的小任性。

可是越是想抓住那根记忆的绳索,越感觉自己会掉下山谷。

没办法啊,谁叫我早已陷进去了。

或许早在半年前,我们相遇的那一天,就已经注定了……




“你在画什么呢?”
映在我面前的是一张十分灿烂的笑颜。
是那种能把一切烦恼都冲走的笑容。

“嗯……没什么,随便画画……”

“这是我吗?你画的好棒啊,能给我看看吗?”

“唔……我还没画完……等我画完了送给你可以吗……”

来了,最麻烦的事来了。
最无聊的体育课上没事干,坐在角落里想找个同学练练人体,被模特本人发现了……
啊啊,真麻烦,我最不擅长和这种人打交道了……

“谢谢你,德井同学!我之前还真不知道德井同学这么擅长绘画呢,我自己是个画伯啦,所以真的很羡慕会画画的人……”

因为太过紧张德井百分之七十的话都没听清,只能笑笑附和:“我会继续努力的……”

“那我就期待着成品了~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德井同学,上完课一起去吃午饭可以吗?”

“啊?不用了,谢谢……”
和三森一起吃午饭就意味着要和一群和三森一样的现充们吃午饭,这种场合我肯定应付不过来的。

“就我们两个在屋顶上也不行吗……”
三森涨红了脸。

为什么一定要结伴吃午饭呢?一个人吃也蛮好的不是吗……
不过人家既然这么热情的邀请我,也不好推辞了吧……

“那……好吧……”

“嗯~那约定好了哦~”说完三森又跑去练习体操。

德井看看自己手里的画,纸已经被抓的皱皱巴巴。
算了,还是再画一张吧。

眼睛弯弯的还真是好看呢……嘴巴也很可爱……
德井一边拿笔比量着操场上的三森,笔下一边斟酌着构图和线条。

不到一节课的时间,一幅认真练习体操的三森画像就大体完成了。

下课铃响起,三森用毛巾着擦汗跑了过来。

诶?什么情况?一般人运动完不会一身臭汗吗,这个人身上怎么这么好闻?

“德井同学,完成了吗?”

“嗯,差不多了,给你看看。”

“哇!真的好像!德井同学太厉害了!
这还是第一次有人给我画像,好感动哦,我一定会好好保存起来的~”

“哈哈你喜欢就好。”
看到有人这么喜欢自己的画作,德井心里也得意起来。

“那德井同学以后的作品能再给我看吗?我可是你的头号粉丝哦~”

“嗯,没问题。”

什么嘛,和现充打交道也不赖嘛~难道说我德井也要进入人生巅峰了哇咔咔

“那我们去吃午饭吧~”
三森自然而然挽起德井的胳膊,朝食堂走去。


这就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场合。
在那之后,不知不觉地,我们的关系就极速热化。

我们一起分享便当,用一副耳机听音乐;我为了她拼命画画,她会在屋顶上为我唱歌。

后来偶然问起来,suzu说她第一次来搭话的时候其实紧张的反胃酸,想着如果被冷落了该怎么办。但是最后还是厚着脸皮来邀请我吃午饭。

“诶?是这样吗?我看suzu一副余裕的样子……”

“怎么可能啦!我可是超怕生的……”

“那你为什么还要挑战啊?”

“那当然是因为……”

“因为什么?”

“笨蛋空丸!”

看到这样羞赧的三森,德井一瞬间有一种抱住她的冲动。

“sora?突然怎么了?”

“我可以抱你吗?
虽然已经这样做了。”

德井的胳膊环住三森的脖子,她抱的很紧,勒得三森生疼。

“那你为什么要抱我?”

“那当然是因为……”

“因为什么?”

“笨蛋suzu!”


〖当然是因为
喜欢你啊。〗

不知不觉德井走到了剧场门口。
一抬头就能看到三森演唱会的巨幅海报。
拿着灯牌的,举着横幅的,前来面基的人络绎不绝。
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开心和期待。


〖人都是墙头草啊,没办法的。〗


“什么?你要出道吗?”在回家的地铁上,德井被三森的爆炸发言吓了一跳,嘴里的饭团也停止嚼动。

“嗯……初步是这么想的……”

“那……做偶像什么的,会很忙吧……”

“或许吧……”

“没关系,我会一直在身边陪着你的。
那这样我就是你的NO.1粉丝啦,请多指教哦~”

“谢谢你,sora~有你在我就安心多了,”三森把头靠在德井肩膀上,“不过这样的日子会越来越少吧……”

“你听听这首歌,我昨天循环了一天呢。”德井把耳机塞到三森耳朵里。

“嗯,不错,很有德井桑的风格呢……”说着竟然沉沉地睡着了。

可能最近练习太累了吧,多让她休息一下好了。

德井端详着靠在自己肩上的睡颜,有一种不切实际的感觉。
她轻轻吻了三森的脸颊,试图在她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记。



〖不会因为小事而轻易气馁,因为你就和我在一起。〗



自从三森成功进入了某家事务所,两人相聚的时间越来越短。
后来,地铁还是那辆地铁,可座位上只剩下德井一人,戴着两人用过的耳机,听着两人听过的音乐。

最后一次在学校见面时,德井就明白了:她们已经属于不同世界了。
她开始化妆打扮,身边多了一个经纪人,脸上挂着营业式的笑容。

“我们之后不要再联系了。”留下了这句话就匆匆走掉了。



〖就算是没有的事也强求它吧,因为你很贪心的,没办法啊〗



进了剧场,德井站在最前排的位置,静静等待着开场。
打开手机通讯录,找到那个熟悉的名字,拨过去依旧是空号。



演唱会开始。

舞台中间,戴着猫耳,穿着轻飘飘洋装的女孩子散发着耀眼光芒。
无论怎么看都是极度的少女,却有着像是捕捉猎物般的锐利眼神。
让人怜爱的模样,比想象中可爱一百倍。


〖终于见到你了〗

你能看到吗,站在最前排挥着手,露出都内一等星笑容的我。

舞台上的少女

不安的眼神四处游动。

突如其来的双眼交汇,如触电一般酥麻。

世界仿佛静止
只有相对的视线中时间是100倍速流动。

嘴里似乎被火焰燎干。
手脚无法动弹,脸上的肌肉也瞬间僵硬。
60兆的细胞融化在身体快被血液煮沸。


〖啊 干脆就这样死掉好了〗


〖如果这样死掉的话,一个人也不会孤单了吧〗


只属于两个人的0.1秒。

〖好不容易 才见到你的〗

只能通过双眼而传达的爱恋。

〖想触摸到 想再次触摸到 你柔软的手掌〗


哪怕只有这0.1秒,也想让你知道,我无从安放的感情。

〖呐,我就在这里哦。就算是再怎么渺小的存在〗

“喂!!你靠的太近了!退后一点!”一名穿保安服的男子气急败坏地吼到。

“对啊!从刚才为止就一直往前靠,想吸引三森的眼球也不用这么干啊,反正人家又不会注意到你!”身边拿着荧光棒的偶像宅们也纷纷附议。

“啊对不起对不起……我没注意……”

“下次注意点啊……”


〖就算被你的过错刺伤致死了〗

德井稍一退步,身后的人群立刻涌了上来。
视线完全被挡住。


〖我还是在这里哦〗



〖suzu……〗

〖就算是再怎么肮脏的未来〗



〖即使这样还是喜欢你喔。〗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这一次是以《离去之原》为原型写的
第一次写虐向_(´ཀ`」 ∠)__

以后大概不会虐了(x
因为实在太不擅长了_(´ཀ`」 ∠)__

德森就是要甜到爆啊!!

评论(1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