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仔

自宅警備員_//过激德森cp厨x

破绽(六)

在这之后,顺理成章地,结伴回家已经成为德森二人的日常。

她们对此沉默,没有缘由,两人似乎就有这种相伴多年的默契。

走过梅雨季节,听过夏日蝉声,踏过秋日落叶,不知从何开始,寒风开始侵袭这条街道。


“啊……啊秋!”

“怎么了?感冒了?看你穿这么少……”说着德井把自己的围巾胡乱缠到三森脖子上。

“没有啦,只是鼻子有点痒……”

“别逞强啦。不过你真是意外的容易感冒呢,上次淋完雨也是……”

“这不是隔了很长时间嘛~
明明老师看起来更容易得病的样子……
啊,该不会老师是……”

“喂喂喂说谁是笨蛋呐。”

“嘿嘿,我可没说哦~
对了,老师这个周末有空吗?”

“周末是圣诞节……应该没事吧,怎么了?”

“一起去迪士尼玩吧~”

“诶…迪士尼?嗯……圣诞节人很多吧我不擅长那种场合啦……”

“哪有啦,人多才热闹呀,圣诞节会有表演一定会很好玩哒~”听着三森向往的语气就能想象出她星星眼的样子。

“啊一一一好吧……”德井不愿打破三森的兴致,只得勉强答应。

“那周天见咯一一”
“只属于我和老师的幽会哦~”耳边的吐气声让德井心脏漏跳了一拍,虽然她渐渐熟悉了三森时不时的近距离接触。

德井心里清楚的很。
她清楚自己的情感。
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,也不必在意未来的路有多长,只要维持现状就好。

只要这样就好了。

日子在等待中格外漫长,圣诞节终于到了。

当天三森披着长发,穿着深绿色的呢子大衣,化了适当的淡妆,显得女人味十足,和在学校的她判若两人。

德井再看看自己身上的超厚实羽绒服,突然有了两人身份互换的幻觉。

不出所料,迪士尼里人满为患,两个人一大清早就来排队,磨蹭到中午才入园。

“先玩什么好呢?”

“当然是先玩尖叫系的啦,”德井搓搓手,已经跃跃欲试,“话说起来你不会害怕吧?”

“当然…不会的啦…”

“喂喂底气这么不足啊,实在不行别勉强啊~”

“谁说我不行的!过山车海盗船什么的我可不怕!”
三森边说边拉着德井去云霄飞车排队。

嘴上说着不怕,其实心里还是怂的,德井看着局促不安的三森,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“好吧我承认我刚才在逞强……我真的很害怕啊!”三森坐在第一排过山车上,拼死握着把手,声音颤抖着跟德井对话。

“没什么好怕的啦,闭着眼一会儿就过去了……”德井握了握三森的手,想给她点安全感,其实自己心里也在打退堂鼓。

过山车缓缓爬上斜坡,到了最接近天空的顶端,极速直转向下,三森“哇!!”的一声叫了出来,后面的人也不甘示弱,尖叫声此起彼伏。

德井也受到气氛感染,似乎要把平日的压力全部宣泄出来一样,用尽全力喊了出来。

过山车极速前进,心跳达到最高峰。
仿佛在空中翱翔一般。
德井突然想到,“青空”这个名字也承载着这般意义吧。

“真畅快啊~”德井一脸轻松的走了下来。

“是嘛……我看老师叫的比我还大声……”比起德井,三森还有点惊魂甫定,必须靠德井的搀扶才能站直。

“哈哈哈,你看屏幕上,感觉你的魂都吓飞了~”

“老师也好不到哪去吧,刘海都飞起来了。”

“好有趣啊,下一个坐那个吧!”

“啊?还是尖叫系的啊……等等呀……”

连续玩了三四个刺激心脏的项目,三森终于缴枪投降:“不行了……老师…能玩点平稳的项目吗……”

“平稳的啊……那就摩天轮吧。”

“摩天轮不行!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……我……我恐高!”

“恐高?那……”

“不如坐旋转木马吧~”

“诶…?那是小孩子玩的吧……”

“有什么关系嘛,人家也是个少女啊~”

嘴上说着不愿意,德井心里其实还是很期待的,就算是人民教师,也是有pink heart的。

“感觉怎么样啊,德井先生?”两人并排骑着旋转木马,在一群小孩子中间两个单身大人显得尤其扎眼。

“嘛,还不赖吧,偶尔做一次小孩子也蛮好的。”

“我觉得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坐旋转木马,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呢~”

“你的童话少女心都显露无疑了~
既然有这份心意,为什么不试着融进曲子里面呢?我觉得会有不错的反响。”

“或许……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啊,没事,自言自语罢了~”

没有这样的机会了?什么意思?

德井玩的正尽兴,便没太放在心上。

之后两人一起和圣诞老人玩了自拍,一起买了迪士尼的T恤,一起在家庭餐厅吃了晚饭,一起看了圣诞特别游行,旅行气氛达到高潮,师生二人忘记身份,尽情地享受相伴的时光。

两人玩的忘乎所以,眼看时针即将指向12点,这样下去德井老师就要冠上和学生夜不归宿的罪名了,她立刻催促三森回家。

“诶……可是摩天轮还没坐啊……”

“你不是恐高吗?”

“那个是……只要和老师在一起就不害怕了啦…”

“可现在已经11点半多了,虽说是我玩过头的错,但是你也不能得寸进尺啊,晚上回家很危险的!”

“都已经这么晚了不如就玩个尽兴吧,老师不是说好要陪我一天的吗,现在还没到12点……”

“suzu!!”

“诶……?
老师你刚才叫我……”

“快快…快听话回家啦……”
德井失口叫出三森的名字,又羞又恼,立马搪塞过去。

“拜托了,这是我最后一次任性了……”

我眼前的这位小恶魔,一次次的提出无理请求,可我一次次心甘情愿的迎合她的任性。

我不想让她失望。
我的心里总会呼喊出这样的声音。

这一次,
果然,我还是投降了。

尽管夜色已晚,人流依然没有减少的迹象,整个游乐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,摩天轮的游览车上装饰着圣诞节彩灯,流光溢彩,煞是好看。

德森一起登上摩天轮,游览车被风儿推向天空,眼前的景象像幕布一样缓缓拉开,这座城市的夜景一览无余。

她们面对面坐着,沉浸在这无垠夜色中。

“老师。”

“嗯?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“谢我什么?”

“谢谢你两年来的照顾。”

“怎么突然说这种话,老师能看着你成长就……”

“嘭!!”
德井刚讲道抒情处,被突如其来的礼花吓了一跳。

“德井老师一一生日快乐!”

“诶?”

“生日惊喜哦~”三森拿着在挎包里偷偷藏着的礼花,一脸阴谋得逞的笑容。

“你骗我来摩天轮就是为了这个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来迪士尼也是?”

“因为想第一个为老师庆生嘛~”

“哇真是吓到我了,被摆了一道啊,总之谢谢你啦。”

“给,生日礼物。”

一条手织围巾。
虽然没有商店里卖的那样精致,但是还能看出努力的痕迹,从被拆过的毛线纹路来看,应该碰了不少壁。

就是这样一份小小的礼物,让德井的眼泪几乎要夺眶而出。

从来没有人这么认真的给德井过过生日。

“生日这种东西我才不需要呢”通常就这样在心里欺骗自己。

其实比谁都想要别人的祝福吧。

可恶,又被这家伙看穿了。

“可是没有生日蛋糕……好想吃老师的蛋糕啊……”
三森噘噘嘴。

彩灯映的两人的脸通红。
“那……今天晚上……就住我家吧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9)